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上海地鐵回應女乘客被夾身亡:將全力配合調查
· | 發佈時間2022-01-25 10:37:11    

   記者從上海地鐵獲悉,1月22日下午4點30分左右,15號線祁安路站一名老年女乘客下車時被遮罩門夾住,工作人員急速上前,試圖幫助脫困,後經送醫搶救該乘客仍不幸身亡。

  事故具體原因有關部門已介入,正在進一步調查中,運營方對該乘客的不幸離世深感痛惜,將全力配合調查工作,並做好家屬安撫及後續相關事宜。

  剛剛,@上海地鐵shmetro官微針對女乘客被遮罩門被夾身亡發佈聲明:

  當天下午4點30左右,15號線祁安路站一名老年女乘客下車時被遮罩門夾住,工作人員急速上前幫助脫困,後經送醫搶救該乘客仍不幸身亡。事故具體原因有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運營方對該乘客的不幸離世深感痛惜,將全力配合調查,並做好家屬安撫善後及後續相關事宜,同時進一步保障線路安全運營。【安全提示】為了您和地鐵運營安全,當列車車門、遮罩門(安全門)門燈閃爍、警示聲鳴響時,切勿強行上下車。

來源:    | 撰稿: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    | 撰稿: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