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德國跳臺滑雪世界盃:多國多人感染新冠,或無緣北京冬奧
新華社 · 劉旸 | 發佈時間2022-01-22 10:32:17    

   跳臺滑雪世界盃德國蒂蒂塞新城站21日進行了資格賽,德國、波蘭、挪威等隊伍均有選手感染新冠病毒。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僅有兩周時間,他們可能面臨無法參賽的窘境。

  在平昌冬奧會上收穫一金兩銀的26歲德國名將韋林格當日確認感染新冠病毒,不得不停止參賽,自行隔離。蒂蒂塞新城站比賽可能是他獲得奧運資格的最後機會。

  德國跳臺滑雪隊有5男4女共9個冬奧名額,此前公佈的7人名單不包括韋林格。他希望通過本站比賽爭取最後的空缺名額。缺席本站比賽對他來説幾乎失去了為自己加分的最後機會,並且康復時間也可能影響到能否順利參加冬奧會。

  曾獲世錦賽冠軍的35歲波蘭選手日瓦也感染新冠。他的隊友,平昌冬奧會銅牌得主庫巴茨基此前也確認感染。他們需要在康復之後多次提交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才能參加冬奧會。

  挪威隊也有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平昌冬奧會跳臺滑雪團體冠軍成員坦德、弗方以及小將弗雷德里克,目前尚不能確定他們能否參加冬奧會。

來源:新華社    | 撰稿:劉旸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新華社    | 撰稿:劉旸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