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廁所池子裏泡凍雞?叫了個炸雞回應
中新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2-01-22 10:23:40    

   1月19日,眉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突擊檢查網紅外賣店“叫了個炸雞”。調查中發現該店存在塗抹保質期和售賣過期食品、生肉未覆蓋保鮮膜等行為。

src=http-%2F%2Fempic.dfcfw.com%2F828942930252324869%2Fw639h3

  進入廁所後,檢查人員更是大吃一驚,滿是污漬的便池旁邊的水池裏泡著一些凍雞正在解凍,完全沒有顧及食物放在便池旁邊有交叉感染的風險。

  對此,眉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責令該商家立即整改,並下架外賣平臺,對經營過期食品行為已立案處置。

  此事迅速引發關注,21日,“網紅炸雞店在廁所泡原材料”甚至登上微網志熱搜。

  叫了個炸雞回應:為侵權門店

  近日,上海臺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發佈官方聲明,經核實,關於眉山市場監督管理局抖音號播放突查網紅外賣店“叫了個炸雞”#春雷行動2022#網紅#外賣#食品安全#市場監管視頻中的“叫了個炸雞”快餐店,屬於盜用我方商標的侵權門店。

  聲明中稱,該店舖的行為已嚴重侵犯了公司商標權,並且因其自身食品安全的問題,給公司商譽造成了極其嚴重的負面影響。公司會積極配合眉山市場監管部門對其進行行政查處,並同時啟動相應的司法救濟程式,讓惡意侵權人付出慘痛的代價。

來源:中新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新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