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樂活岱山 新聞詳情
【我們的年味】防控疫情“不打烊” 影院備戰“春節檔”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戎珍妮 柴宇皓 | 發佈時間2022-01-20 16:30:21    

   隨著春節臨近,我縣各影院開始著手迎接春節檔。為確保大家的觀影安全,影院積極做好防疫應對,在滿足各項疫情防控保障措施下“開門納客”。

00300997498_0aab7295.jpg

  在岱山豪盛時代影院,《穿過寒冬擁抱你》《李茂扮太子》等電影正在熱映中。記者注意到,多部賀歲檔電影海報已擺放在售票廳的顯眼位置,據影院負責人介紹,今年春節影院“不打烊”,賀歲檔電影正在排片中。“目前,定檔的電影有《長津湖之水門橋》《狙擊手》《四海》《奇跡》《這個殺手不太冷靜》等,這些電影將提前一星期進行預售。”岱山豪盛時代影院店長陳燕君説。

  期間,影院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和相關防疫規定,觀眾需憑“碼”進場,場次接待人數不超過核定人數的75%。“戴口罩、量體溫、出示綠碼,再來就是帶星的顧客需出示核酸檢測報告並進行實名登記。另外,我們也會全面加強消毒工作。”陳燕君説。

  另悉,縣文化中心電影院除大年三十停映外,春節期間將每天上映一場賀歲電影,向島城市民開放。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戎珍妮 柴宇皓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戎珍妮 柴宇皓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