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樂活岱山 新聞詳情
30646輛次!舟岱大橋通車帶來旅遊熱潮!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張瑾 夏秉挺 趙嘉波 戎珍妮 | 發佈時間2022-01-05 15:38:57    

  據省交通集團高速公路舟山管理中心數據統計顯示,2022年1月1日-1月3日期間,經舟岱大橋進出岱山總流量為30646輛次,其中進岱山15246輛次、出岱山15400輛次。

截圖20220105154028.png

  舟岱大橋的開通,使岱山也正式迎來了半島化,全縣交通結構進一步調整。

  陸路客運方面,元旦三天假期,出縣班車共計發班248班,運送旅客5059人次。

  數據顯示,元旦小長假期間,全縣水路進出旅客約2.3萬人次,車輛約為3249輛次。

  另外,竹嶼至衢山、竹嶼至長涂則因“大橋效應”,實現“雙增長”,迎送車輛同比增幅超100%。

  大橋的建成投運,不僅改變了我縣的交通狀況,還拉動了我縣景點消費,元旦3天假期全縣累計接待旅遊人數2.39萬人次,主要以市內遊客為主。

  借勢舟岱大橋的開通,元旦假期,岱山成為短途旅遊目的地之一,其中尤以舟山方向遊客居多,不少遊客借道舟岱大橋,把體驗大橋作為旅程之一。

  據不完全統計,元旦當天,全縣各景區景點遊客接待量約1萬人次。其中,東沙古鎮景區單日統計遊客人數超4千人。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張瑾 夏秉挺 趙嘉波 戎珍妮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張瑾 夏秉挺 趙嘉波 戎珍妮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原創
    標簽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