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傑會見中國五冶集團省建設集團一行 攜手推動更多優質資源落地溫州

時間:2024-03-26 15:15:45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繆眎眎 溫世萱

3月25日,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文傑分別會見中國五冶集團總經理張剛、浙江省建設集團董事長陶關鋒一行,就進一步深化合作進行座談交流。

中國五冶集團是集工程總承包、鋼結構及裝配式、房地産開發、項目投資為一體的大型綜合企業集團。省建設集團現已發展成為現代建築服務全産業鏈企業集團,目前在溫州地區設立分支機構共15家。

會見中,張文傑向中國五冶集團、省建設集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説,當前,溫州正全力衝刺萬億級生産總值、千萬級常住人口“雙萬”城市,加快打造全省高品質發展第三極。在這過程中,溫州把大力實施“強城行動”作為主抓手,進一步提升溫州作為區域中心城市的輻射力、集聚力和帶動力。希望中國五冶集團、省建設集團與溫州在原有合作的基礎上,持續深化基礎設施建設、公共服務提升、創新資源集聚、産業更新迭代等方面的合作,攜手打造政企合作標桿典範。市委市政府將圍繞打造營商環境最優市,以一流服務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張剛表示,中國五冶集團十分看好溫州未來的發展。下一步將發揮全産業鏈服務優勢,對接溫州産業發展需求,推動雙方合作深化細化、項目落地落實。

陶關鋒表示,省建設集團與溫州有著緊密交流聯繫和良好合作基礎。期待與溫州加強全方位、深層次合作,把更多優質資源導入溫州,共用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

溫州市委常委、副市長李無文參加會見。(繆眎眎 溫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