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傑會見360集團副總裁杜昆一行:建立緊密聯繫 加強務實合作

時間:2024-03-28 16:31:53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繆眎眎

3月26日,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文傑會見360集團副總裁杜昆一行,雙方就加強數字産業合作、推進網路安全建設等方面進行交流座談。

360集團是中國數字安全領軍企業,近20年來,建立了“雲、端、數、智、人、知識、運營體系、服務能力”八大核心優勢,形成了以“看見”為核心的數字安全大腦框架,持續服務政企、城市和中小微企業的數字安全能力提升。

張文傑對杜昆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説,近年來,全市上下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寄予溫州“續寫創新史”殷殷囑託,堅定不移走好創新驅動發展“華山一條路”,全力開展“一港五穀一器”建設攻堅,大力發展新質生産力。當前的溫州發展態勢向好、機遇疊加、前景可期,與360集團合作空間廣闊,希望雙方建立深層次緊密聯繫、加強多領域務實合作,把更多新理念、新技術、新項目導入溫州,助力溫州高品質發展。

杜昆表示,360集團將發揮人才、技術、數據、場景等優勢,圍繞網際網路、智慧生活、數字安全、人工智慧等領域,在安全基礎設施、城市AI基礎設施、打擊新型網路犯罪、“智算中心+園區”等方面與溫州加強合作,推動更多優質項目落地溫州、結出碩果。(繆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