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美食夜在京舉辦:致敬“現代義大利菜之父”Marchesi

發佈時間:2018-11-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唐靖初 | 責任編輯:晴天

中國網訊(記者:唐靖初)當人們選擇在義大利度假時,美食和葡萄酒是他們選擇路線和目的地的主要參考依據。

11月22日晚,旨在向“義大利現代烹飪之父”主廚Gualtiero Marchesi致敬的義大利美食十城巡迴活動在北京義大利駐華大使館府邸內舉行。據了解,該活動11月12日在芝加哥拉開帷幕,接下來將先後在紐約、中國香港、北京、東京、巴黎、倫敦、柏林和莫斯科分別舉辦,最後的高潮活動將於3月19日在米蘭舉行,這一天正是Marchesi的89歲忌辰。與此同時,旨在促進能代表義大利特色和文化的農産品、高品質食品及葡萄酒的發展的第三屆義大利全球美食周(Week of Italian Cuisine in the World)也會同期舉行。

1  2  3  4  5  6  7  >  


客戶端中查看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