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巨頭壟斷八成啤酒市場 近三成企業去年虧損·京專項整治汽柴油摻假 二季度計劃抽查60...·國土部出臺養老服務設施用地政策 以出讓...·沃爾瑪在華頻關店 國際零售巨頭在華策略...·國人吃鹽成本高 食鹽零售價是出廠價10倍·轉基因主糧種子全球被禁中國頻現:傳統 ...·今起餘額寶申請5萬以上大額轉出時間延後·減肥藥左旋肉鹼未獲國家批准 長期服用或...·200萬元門檻被指太貴 “保險係”養老社 ...·樓市轉冷土地市場"冰封" 20強房企4月拿 ...
聯盟中國union.china.com.cn >> 快訊 轉播到騰訊微網志 字號:

新疆第八屆“裕民山花節”將拉開百天旅遊盛會

聯盟中國union.china.com.cn 時間: 2014-04-24 來源: 亞心網  陸玟婷

4月22日下午,記者從第八屆新疆裕民山花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山花節將從4月28日開幕持續到8月5日,成為一場百天旅遊盛會。

裕民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牛彥智介紹,2014年新疆第八屆“裕民山花節”將以“綠色、生態、自然、和諧、發展”的旅遊新形象展現給疆內外遊客,素有"亞歐中心萬花園"美稱的裕民縣在本屆山花節期間將舉辦“五一”小長假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將舉辦巴爾魯克山深度探險、定向徒步遊活動,與自治區風箏協會合作在吐爾加遼草原舉辦“春到裕民放飛心情”放風箏表演賽及“蹲下來和孩子一起看天空”親子放風箏活動,活動期間同時舉辦拍客及微信互動活動,以此拉開本屆新疆“裕民山花節”序幕。

據悉,在六月份將在阿克喬克草原景區舉辦《掀起你的蓋頭來--走進裕民》活動及第二屆“裕民山花杯”山地自行車比賽和旅遊商品交易會及美食文化周活動,並同時舉辦賽馬及文藝表演,與文化娛樂結合起來,感受文藝風采;七月份將舉辦《美麗中國鄉村行—走進裕民》活動和小記者“探尋美麗的巴爾魯克山”植物科普及徵文活動,與生態旅遊結合起來,感受休閒之樂;八月份將舉辦第二屆“裕民紅花紅”紅花絲採摘大賽。此外,“十一”假期還舉辦裕民縣秋季攝影、書畫比賽等特色活動。

新疆第八屆“裕民山花節”將拉開百天旅遊盛會

第八屆新疆裕民山花節新聞發佈會在烏魯木齊舉行。亞心網記者 陸玟婷攝

新疆第八屆“裕民山花節”將拉開百天旅遊盛會

裕民縣委副書記朱軍介紹裕民山花節舉辦情況。亞心網記者 陸玟婷攝

新疆第八屆“裕民山花節”將拉開百天旅遊盛會

裕民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牛彥智主持會議。亞心網記者 陸玟婷攝

 

責任編輯: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