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經營調整安排,招商部在積極跟進唱玩星球、星奈吉等,在已落位項目的裝修、開業工作的基礎上,對目標項目引進制定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分工到人,與時間進度,明確招商責任。同時,圍繞空位空鋪業態招商要求,對市區、大港及周邊商圈業態佈局、租金水準、品牌結構進行深入調研,加速品牌、業態洽談步伐,促進招商工作提質。

同時,結合近期奧樂奧兒童遊樂店、唱玩星球、密室逃脫等業態的相繼續落位開業,隨著客流量及整體人氣指數提升,主動接洽目標客戶對兒童、休閒娛樂業態合作意向呈明顯上升趨勢,主動對接積極洽談。招商部對前期接洽的VR體驗館、駱駝集合店、法魔力、眾享瑜珈館、浩泰健身等業態緊密跟蹤,部分業態雖明確回復不考慮近期開店計劃,但經過招商經理反覆溝通洽談,興趣十足,釋放出合作意向。

為有的放矢將目標項目落實到位,招商部將圍繞品類品牌的優化整合,重點鎖定兒童、女性消費、男裝類、娛樂類、培教類、食品類招商,提高滿鋪率的同時,挖掘有獨特賣點的新興品牌,迎合年青客層主體的消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