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按照集團關於服務工作六項建議要求,以增強員工凝聚力為宗旨,讓員工快樂工作,每月制定團建計劃,有組織,有步驟的在員工範圍內開展團建活動,營造良好工作氛圍。自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份已開展了《你笑起來真好看》健身操、《聽我説謝謝你》手語舞兩期活動。

《你笑起來真好看》健身操于2020年12月23日在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五樓尚群射箭館錄製,參加員工共計31人,大家興致高漲,把日常的努力練習結果徹底在錄製過程中展現出來,酣暢淋漓,不亦樂乎。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將錄製視頻剪輯後以視頻號的形式進行了全員轉發,廣受顧客及供應商關注,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有效調動了員工積極性,同時通過廣泛宣傳,也向行業內外展示了企業文化。

受到啟發,2020年1月份年關之際,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組織員工積極籌備,繼續錄製了《聽我説謝謝你》手語舞,此次活動目的不僅在於調動員工的工作激情,更將一年以來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自混改後發生變化的照片剪輯到視頻當中,緊扣《聽我説謝謝你》主題,向廣大顧客、向一直以來緊密合作的供應商、向努力工作的員工表達謝意。視頻于臘月二十三小年當日進行宣傳,再一次展現出企業積極、努力、誠信、感恩的正能量。(劉洪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