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白銀市景泰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縣監委主任朱勇剛一行督導檢查景泰縣人民法院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示範點創建工作,並圍繞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向全體幹警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課。

在縣法院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彙報會上,縣法院黨組書記、院長鄭重山彙報了縣法院近年來重點工作,朱勇剛就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等工作與班子成員進行了深入細緻地交流,對近年來縣法院在黨風廉政建設、掃黑除惡、化解糾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會後,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展示室,朱勇剛查閱了縣法院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示範點創建工作臺賬。朱勇剛要求,縣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總結好經驗、好做法,補短板、強弱項,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進一步完善工作機制,注重創建效果,通過示範點的引領帶動,提升全縣紀檢監察工作水準。

最後,朱勇剛以《嚴守黨的政治紀律規矩堅決捍衛司法公正》為題,結合警示教育案例,向全院幹警上了警示教育課。全體幹警表示要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始終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站位,築牢思想防線,改進工作作風,提升司法能力,以飽滿的熱情推進法院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供稿 祁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