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零售條線員工綜合素質、增強團隊凝聚力,進一步做好零售金融服務工作,日前,恒豐銀行濟南分行舉辦了“英才計劃”第三期技能培訓暨精英榮譽訓練營。

零售金融服務是面向個體民眾的服務,在産品充分競爭的行業現狀下,打造屬於自己的零售品牌是分行不斷打磨的重要課題。專業化的人力與團隊,是濟南分行為社會大眾奉獻更優質金融服務的基礎。今年以來,濟南分行啟動了“英才計劃”零售員工培訓系列活動,從業務理念、專業技能、産品解析等多個層面,直面市場,苦練內功,打造有信念、有能量、有行動的零售勁旅。

思維是通往新世界的門廊,學習是強者永恒的自我投資。本次精英訓練營活動,由分行30余名在前期工作中表現卓然的零售員工參加。訓練營開班儀式後,分行整合總行及社會專業培訓資源,從體察客戶需求、專業知識的場景化應用、金融市場動態及民眾關注的金融熱點剖析等多個方面為參訓員工帶來一場滌蕩認知的高能盛宴。

下一步,恒豐銀行濟南分行也將把打造零售精英團隊作為常態化課題,持續輸出高品質金融服務,服務大眾,回報社會。(供稿:恒豐銀行濟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