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擔當。在鄱陽縣大利村的堤壩上有一批青年志願者衝鋒在前,駐守在防汛救災的第一線,構築起強有力的“青春堤壩”,郵儲銀行弋陽縣支行的黃政傑就是其中的一員。

7月31日上午,在郵儲銀行上饒市分行抗洪青年突擊隊平安歸來,返回各自工作崗位的第一時間,弋陽縣支行召開黨員大會,表彰抗洪搶險青年突擊隊隊員黃政傑。

會上,熊浩景説到,抗洪搶險青年突擊隊弘揚了“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動者、不做坐而論道的清談客,要當攻堅克難的奮鬥者、不當怕見風雨的泥菩薩”的擔當精神。他們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以實際行動樹起一面面鮮艷的旗幟,書寫出郵行青年在危難面前舍我其誰的忠誠。

支行幹部職工表示要學習他們不畏各種艱難險阻,爭當先鋒、敢拼善戰的奮進精神,並將偉大的抗洪精神融入到今後的工作中,汲取奮進力量、弘揚優良作風,發揚鬥爭精神、激發奮鬥熱情,為奮力實現第一等綜合強行的目標努力奮鬥!(供稿:郵儲銀行弋陽縣支行余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