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了解發展對象的思想動態,嚴控黨員發展的程式標準,確保黨員發展品質,8月6日上午,貴溪市泗瀝鎮黨委書記項亞波與2020年度擬發展預備黨員進行集體談話。


在基本了解發展對象基本情況之後,項亞波同志指出集體談話體現了黨組織對發展對象的關注、關心,此次集體談話主要為了解發展對象對黨的認識、入黨動機、思想覺悟和對黨的基本知識掌握情況,以及對待入黨的態度和決心,確立共産黨員應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集體談話結束後,項亞波同志對各位發展對象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在思想上更加先進。注重理論學習,強化自身理論武裝,不忘初心,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認真履行黨的八項權利和八項義務。二要在生活上廉潔自律。時刻牢記黨員身份,在個人生活上做到時時檢討和警醒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自律,堅持公正,恪守本色。三要在在工作上爭當先進。無論在哪個崗位做哪樣工作,都要時時事事嚴格要求,立足本職工作,在標桿中立標桿,在爭先中再爭先,在推進移風易俗等各項工作中帶好頭,爭當表率和排頭兵,用實際行動為黨徽增光,為黨旗添彩。

發展對象紛紛表示,通過此次談話加強了黨性觀念,更加明確了黨員應履行義務和發揮的作用,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於律己,發揮好模範帶頭作用。(供稿:貴溪市泗瀝鎮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