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熱,夜經濟開始沸騰,一到晚上夜市裏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有這個手機銀行,下次您就不用去跑去銀行轉賬了”。在菏澤萬達金街,恒豐銀行菏澤分行幾名員工正在為自己的攤位賣力宣傳,成為街邊一景。只見攤位上擺滿了各類印製精美的宣傳折頁,有“理財産品”、“信用卡”、“普惠金融産品”、“臻享存款”,還有防範電信詐騙、反洗錢等漫畫類金融知識手冊。

“一方面我們是向社會公眾宣傳金融知識,提高公眾的金融知識素養和風險防範意識,另一方面,可以把銀行的産品更近距離的帶到客戶身邊”,恒豐銀行菏澤分行相關負責人解釋道。

據悉,自5月份以來,恒豐銀行菏澤分行成立工作隊,在萬達金街、和諧廣場等大型商圈開展“擺地攤”活動。在工作隊精心準備下,主要通過互動遊戲、發放宣傳折頁、現場答疑等形式,向公眾普及金融知識、理財常識,並與意向客戶促膝交談,講解各類金融産品的特點、優勢,根據客戶實際資金情況推介合適的理財方案,贏得了客戶好評。

有市民表示:“銀行也出來擺攤!好新鮮!為恒豐銀行菏澤分行地攤式服務點讚!”還有的市民表示:“太接地氣,能在地攤中享受到專業銀行人員一對一的專屬金融服務,感覺好不一般”。就這樣,在恒豐銀行菏澤分行地攤工作隊溫暖貼心的服務下,前來諮詢的人絡繹不絕,累計服務客戶1000多人次,現場解決金融問題100多個。

近年,恒豐銀行菏澤分行把用心傾聽、敏捷服務作為客戶服務的重要內容之一,不僅通過“請進來”方式與客戶開展座談交流活動,並積極組織員工“走出去”,面對面開展客戶行銷,增強恒豐銀行品牌及零售産品的認知度和推廣度,更深度反哺社會民生,做實做好金融服務最後一公里,給客戶帶來實實在在的便利。(供稿:恒豐銀行菏澤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