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從市發展改革委獲悉,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將於5月10日至12日舉辦,雲上天津展館將同步上線。此次活動通過線上展覽方式,充分展示我市品牌發展新成果和新形象,進一步擴大天津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消費者可以線上參與互動體驗,足不出戶感受國貨精品魅力。

經國務院批准,將每年5月10日設立為“中國品牌日”,通過舉辦品牌博覽會和國際論壇等活動,展示我國自主品牌發展成就,至今已連續舉辦3屆。2020年中國品牌日以“中國品牌,世界共用;全面小康,品質生活;全球戰‘疫’,品牌力量”為主題,將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平臺,運用三維虛擬現實等技術,兼顧電腦和手機終端服務,採用全程線上形式舉辦2020年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和雲上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展會設置1個雲上中央展館和37個雲上地方展館。

據了解,雲上天津展館將以“智造津品”為核心主題,包括津字招牌、戰疫津英、津門老號、智造津品、中藥津萃、京津冀協同發展和津典瞬間七個具有天津特色的區域場景展示。雲展館採用3D建模方式搭建,通過圖文、影視、動畫、VR等技術手段,使産品展示更加生動逼真,消費者可以在觀展同時通過電商連結實現一鍵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