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淄博市委近期將開展2017—2018年度“山東省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和第九屆“山東青年創業獎”推薦工作。

只要您年齡在18至40周歲之間,從事農、林、牧、漁業生産、加工、經營以及為農業農村發展服務的相關行業,從業時間3年以上,成績突出,在當地具有示範帶動作用,近兩年內所在企業沒有發生重大安全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沒有發生危害職工利益、農民群眾利益而導致的群體性事件,您就可以向團市委申報2017—2018年度“山東省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

只要您年齡在18—40歲之間,主導創辦了一家企業法人或社團法人並擔任主要負責人,所創辦的法人單位已存續三年以上,在行業內有一定的社會影響力。創業領域符合國家産業發展鼓勵方向和山東省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實現高品質發展的産業需求,可由本人或社會機構(青年創業園區、孵化器、創投機構等)向團市委申報第九屆“山東青年創業獎”。

申報時間從即日起到4月1日止,詳細資訊及推薦表下載可登錄淄博共青團網站查詢。(通訊員:韓冰,王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