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北京歡樂谷開始“全園煥新”,新項目,新期待,新表演,新節慶,萬物更新的時節,遊客可到過山車上放肆一把,去歡樂頌日場花車大巡遊感受多元風情,到華僑城大劇院築夢童話世界,還可觀賞西府海棠、白玉梅、木槿等十余種花卉,感受美好的春天時光。

       “新項目”——人氣遊樂項目重磅回歸

       備受遊客歡迎的人氣遊樂項目回歸,奧德賽之旅、極速飛車、X戰車、飛越牛奶河等已經正式對外開放。初春的溫暖時光,與水花來一次完美邂逅,飛越牛奶河帶你感受水上飛機的神奇魅力;極速飛車則在超重與失重的感受中釋放壓力。

 

 

 

       “新期待”——五期·香格里拉區即將震撼歸來

       7大水陸兩棲娛樂,北京歡樂谷五期·香格里拉區將於2019年6月全新開放,觸摸文化根脈講述中國故事,百場文創演藝引領多重時尚體驗。屆時,全園七大文化主題區,五十余項遊樂設備將全部對外開放。

       “新表演”——溫馨歡樂的親子時光不能錯過

       大型演出《金面王朝》已公演5000余場,集聲、光、電、特技、舞蹈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于一體,史詩般地再現中華文明的恢弘氣勢。入春之際,歡樂加場。

       精彩接檔,華僑城大劇院100場故事為遊客帶來情景沉浸,眾多知名IP為各位小朋友們築夢童話世界,匯聚海內外優質劇集,暢享親子甜蜜時光。

       此外,歡樂頌日場花車大巡遊暖心回歸,9大IP,9大主題,10大特效,20余輛花車,18組方陣……為遊客帶來沉浸式的文化體驗,感受多元風情。

 

       “新節慶”——國際時尚文化節來襲

       酷玩時尚,潮玩文化,國際時尚文化節將於4月5日-6月23日舉行。四月漢服新體驗,享美食、玩美拍、品文化、觀演藝、逛集市、看盛典,領略大國文化魅力。五月動漫次元匯,人氣國漫IP美陳展。六月民謠音樂節,迎五期·香格里拉區全新開放。

       據悉,北京歡樂谷將為遊客送上貼心的歡樂超值福利。“重遊歡樂谷,嘗鮮玩五期”誠邀全球遊客免費體驗五期·香格里拉區活動;“生日免費遊,豪禮免費送”為遊客送上誠摯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