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西安國土高新分局持續開展掃黑除惡主題宣講活動

為徹查國土資源領域涉黑涉惡違法犯罪行為,嚴肅整治行業亂象,本著逢戶必進、逢人必講的原則,連日來,西安國土高新分局在全區持續開展了掃黑除惡以案説法主題宣講活動。

活動中,以案説法入村宣講隊伍兵分兩路:一方面組織村組幹部和黨員代表召開座談會,並圍繞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重要意義、國土資源違法整治等方面,詳細宣講國土資源領域黑惡勢力犯罪的特徵和典型案例,並告誡他們要引以為戒,不要以身試法;另一方面,採用流動宣傳車滾動播放西安市掃黑除惡典型案例等音頻,並深入群眾家中,面對面宣講掃黑除惡舉報政策,廣泛收集掃黑除惡問題線索,推廣“《西安高新區土地違法舉報平臺》微信公眾號”,全力提高群眾參與掃黑除惡的熱情。

自掃黑除惡以案説法宣講活動開展以來,國土高新分局15個宣講團隊分別深入轄區10個街辦21個村組,累計開展宣講21場次,參與群眾約2000人,全面營造了國土資源領域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濃厚氛圍,積極推動了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向縱深發展。(當地供稿 張曉哲 賈佳)

來源:人民網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西安國土高新分局持續開展掃黑除惡主題宣講活動)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