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區

人在畫中跑,大西安首個濱水馬拉松,將於4月28日開跑

4月28日

2019西安灞河國際半程馬拉松賽

中國田協金牌賽事標準

大西安首個濱水馬拉松

震撼來襲

萬人齊聚在浐灞自由奔跑

半程馬拉松7000人

迷你馬拉松3000人

春天的浐灞

綠柳婀娜,春花綻放

用奔跑的熱情應景春天的氣息最恰當不過

4月28日灞河國際半馬將鳴槍起跑

穿梭在浐灞的美景中自由奔跑

感受腳下大西安東部

現代、時尚、國際化新浐灞的獨特魅力

來跟浐灞君看看都會途徑哪吧

西安世博園

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會址,大西安東部新中心標誌建築之一。

天人長安創意自然的長安塔,五彩斑斕鮮花正濃的長安花谷,還有五彩終南、絲路花雨、海外大觀、灞上彩虹……在這裡奔跑仿佛在畫中徜徉一般,全然人在畫中跑的既視感。

西安絲路國際會展中心

灞河北岸最亮眼的建築群,即將建成的西安絲路國際會展中心將是西北地區功能最齊備、面積最大的一個綜合性會展中心。

這裡集會議、展覽、節慶、演藝等多功能于一體,建成開放後,將立足浐灞生態區,輻射西北地區,進一步提升大西安的國際影響力和國際化水準。

絲路國際創意夢工場

這裡是創業者的夢想實現地,西安"網紅"創意園區,藏在西安鬧市中的藝術之地。

藝術之花的獨特建築風格、亞馬遜AWS、騰訊眾創空間,這些標簽吸引了不少人前來駐足。在奔跑中打卡"網紅"地,也是棒棒噠。

西安艾美酒店

源自法國的酒店品牌,147米的高度,大西安東部最高建築。

整座酒店外立面通體採用中空玻璃幕墻,散發著法式優雅和工業美學的意境。享受著灞河半馬的愉悅,途中還能欣賞到大西安東部最高建築,不錯喲~

西安錦江國際酒店

歐亞經濟論壇、世界文化旅遊大會永久會址所在地。

浐河之畔灞水之濱,靜謐恬淡的錦江酒店如同詩經中所言,宛如伊人,在水一方,靜靜的佇立河邊。完美融合了非同尋常的歐式奢華風格,怡人的環境得到不少人的青睞。

華夏文旅(西安)度假區

這裡有會跑的實景演藝《駝鈴傳奇》秀,夢幻的海洋公園,還有穿越時空隧道、重回遠古時代的先祖部落景區……

其中,《駝鈴傳奇》秀劇場中央巧妙設計並修建一座可移動觀眾席,打破了世界單一舞臺演出模式,通過旋轉行走看臺將觀眾送至較佳觀演位置,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聽享受。

"體育+"與文化、旅遊科技、會展深度融合

促進全民健身運動發展

展示浐灞生態區區域文化魅力

讓更多的人了解時尚新浐灞,愛上浐灞

報名將在4月初啟動

具體時間浐灞君會第一時間告知大家

敬請關注

人間最美四月天

4月28日

西安灞河國際半程馬拉松賽與您相約

在灞水之濱自由奔跑

呼吸著清風綠氧

感受一場人在畫中跑的別樣濱水馬拉松體驗

浐灞,等你來~

 

來源:西安網  責任編輯:姬雯

(原標題:人在畫中跑,大西安首個濱水馬拉松,將於4月28日開跑)

返回首頁
相關新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