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地上崛起的養老産業——後記

發佈時間: 2017-09-26 10:48: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黑龍江省長陸昊(資料圖)  中國網 楊佳 攝影

 

黑龍江省長陸昊在2016年部署加快全省養老服務業發展工作的講話中表示,該省60歲以上的老人,按常住老人統計646萬人,已經佔到常住人口的16.9%。他説,“老年人呢,辛苦一輩子,退休以後老有所養,既是社會的職責,也是這個群體可以釋放出的重要的消費潛力。”

黑龍江省抓住自身自然資源優勢,結合旅遊産業大力發展旅居養老,在推動行業標準化、在推動民間資本投入養老事業、在引進國外先進經驗等方面都邁出了腳步,在一條必由之路上走向了發展的快車道。

 

 

黑土地上崛起的養老産業

實現“標準化”的安康福利院

公建民營肇源“老年花園”

探索中發展旅居養老

外來的養老管理經驗

人才培養為産業發展鋪路

撬開人才培養的絆腳石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