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新聞中心>

以“吃”引“遊”,熱辣滾燙!一季度超7200萬人次遊客來到甘肅

2024-04-17 15:57

來源:央視財經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這個春天,甘肅天水憑藉一碗香噴噴的麻辣燙成為最“熱辣滾燙”的頂流。

隨著天水麻辣燙持續火爆,四方遊客乘坐各種交通工具紛至遝來,奔赴春日裏的這一碗“熱辣滾燙”。天水南站作為隴東南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和遊客集散地,是大家開啟麻辣燙之旅的起點。一齣站就可以看到麻辣燙公交專線。

麻辣燙的鮮香濃郁還在嘴邊回味,仙人崖的山光水色也映入遊客的眼中。丹崖碧水之間,群山環繞三崖五峰六寺,一幅山水畫卷徐徐展開。

一碗麻辣燙把遊客引進門,再以“吃”引“遊”,延長文旅“流量”。3月份,天水市累計接待遊客464萬人次,旅遊綜合收入27億元,較上年分別增長64.8%和67.2%。

與此同時,莫高窟、嘉峪關等甘肅省內多個景區旅遊熱度不斷攀升。

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甘肅省接待遊客超過7250萬人次。(央視財經)

【責任編輯:李平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