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新聞中心>

女子身藏走私眉筆333支進境 被拱北海關當場查獲

2024-03-29 18:48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國網3月29日訊 據“海關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3月25日,一女子身藏走私眉筆333支進境,被拱北海關所屬閘口海關當場查獲。

當天22時許,內地女子鄧某經拱北口岸旅檢大廳海關“無申報通道”進境,被現場關員截查。關員注意到,該女子將雙肩包背在胸前,在接受檢查時神色遲疑,並有意用手臂遮擋胸腹部位置。經進一步查驗,關員發現該女子利用特製的黑色背心藏匿大量眉筆。經清點,數量共計333支。

海關提醒,根據相關規定,以藏匿、偽裝、瞞報、偽報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關監管,運輸、攜帶、郵寄國家禁止或者限制進出境的貨物、物品或者依法應當繳納稅款的貨物、物品進出境的,屬走私行為,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將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責任編輯:盧小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