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新聞中心>

美國伊利諾伊州持刀殺人案致4死7傷 拜登發聲:震驚!

2024-03-29 18: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新網3月29日電 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當地時間28日,美國總統拜登針對27日發生在伊利諾伊州的持刀殺人案件表示“震驚”。這起案件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嫌疑人已被拘留,將被指控多項重罪。

資料圖:美國總統拜登。  中新社記者 陳孟統 攝

據報道,拜登在聲明中説:“(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和我對昨晚發生在羅克福德的殘忍襲擊感到震驚,這次襲擊奪走了4人的生命,其中包括1名15歲的孩子。”

拜登還表示,“另外7人在這場毫無意義的暴力襲擊中不幸受傷,我們為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庭祈禱,並希望所有傷者都能完全康復。”

報道稱,事發當地政府28日表示,嫌犯是現年22歲的克裏斯蒂安·索托,他目前已被拘留,將被控四項一級謀殺罪、謀殺未遂以及攜帶危險武器入室等七項罪名。

【責任編輯:盧小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