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新聞中心>

敘軍方:敘北部遭以色列和恐怖組織襲擊致多人死傷

2024-03-29 18:35

來源:新華社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新華社大馬士革3月29日電(記者程帥朋 冀澤)敘利亞軍方29日發表聲明説,敘北部阿勒頗省當天淩晨遭以色列空襲和恐怖組織無人機襲擊,造成多名平民和軍人死傷。

聲明説,當地時間29日1時45分許,以色列對阿勒頗省農村地區多地發動空襲,同時恐怖組織從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頗省西部農村地區向阿勒頗市及其周邊地區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多名平民和軍人死傷,公共和私人財産受損。

敘軍方沒有明確指出人員傷亡是由以色列空襲還是恐怖組織襲擊造成。

另據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以色列29日淩晨空襲了阿勒頗市東南部一些敘政府軍軍工廠、黎巴嫩真主黨位於阿勒頗國際機場附近一處武器庫等地,造成至少36名敘政府軍人員喪生,另有數十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繼續增加。

2011年敘利亞內戰爆發後,以軍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

【責任編輯:盧小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