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新聞中心>

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今天閉幕

2024-03-29 09:55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今天進入最後一天,將舉行多場分論壇和活動,並舉行閉幕新聞發佈會。

今天上午,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將舉辦4場分論壇。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構建老年友好型社會是很多國家面臨的共同課題。展望老齡友好型社會分論壇,匯聚了國內外健康養老領域的多位業內人士,嘉賓們將圍繞如何進一步完善社會保障、養老服務和健康支撐三大體系、健康老齡化理念應該有哪些新的內涵等話題展開智慧和思想的碰撞。

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是中外嘉賓關注的熱點,在這場分論壇上,多家國際機構負責人將重點分享“一帶一路”倡議提出以來在深化基礎設施“硬聯通”和技術、標準、規則、運營等“軟聯通”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並就如何共建“數字絲綢之路”,在科技創新、數字經濟等領域加強合作,進行深入探討。

今天下午,還將舉行閉幕新聞發佈會,介紹本屆年會取得的豐碩成果。(央視新聞客戶端)

【責任編輯:劉峻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