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新聞中心>

今天白天北京有大範圍降雨 傍晚北風加大陣風7級或現揚沙

2024-03-27 09:11

來源:中國天氣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國天氣網訊 今天(3月27日)早晨,北京有輕霧,能見度不佳,白天降雨將自西向東展開影響,傍晚前後風力加大,陣風可達7級,或現揚沙天氣。公眾外出需帶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風防沙措施。

今晨北京能見度不佳,6時左右平原大部分地區能見度2至4公里,西南部地區較差,能見度在1公里左右。

北京市氣象臺預計,今天早晨,北京近地面濕度較大,有輕霧,能見度較低。受冷空氣影響,今天白天,北京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將自西向東展開影響,傍晚至夜間風力逐漸加大至4級,陣風7級,伴有揚沙天氣。

具體來看,今天白天北京多雲轉陰,有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偏北風1級轉3級左右,最高氣溫17℃。夜間陰轉晴,有揚沙,偏北風4級,陣風7級左右,最低氣溫8℃。

明天白天,北京晴轉多雲,大風天氣仍線上,北轉南風3、4級,陣風6、7級,有沙塵,外出仍需做好防風防沙工作。

氣象部門提醒,今天北京天氣較為複雜,早晨有輕霧能見度不佳,白天有大範圍降雨,夜間隨著風力加大,或現揚沙天氣,公眾外出需謹防能見度下降及道路濕滑對交通的不利影響,遠離廣告牌等臨時搭建物,注意防風防沙。

【責任編輯:劉峻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