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新聞中心>

2024上海全球投資促進大會將於3月29日舉行

2024-03-27 00:55

來源:人民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今天(3月26日)下午,上海市政府新聞辦舉行2024上海全球投資促進大會新聞通氣會。記者獲悉,2024上海全球投資促進大會將於3月29日在世界會客廳召開。

今年大會以 “滬鏈世界,共創未來”為主題,緊扣新質生産力高科技、高效能、高品質的內涵特徵,以創新為第一動力,細化上海市重點産業鏈及細分賽道投資機遇,向世界分享上海的經濟活力、創新動力、城市魅力和投資潛力。

據介紹,目前,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衝刺階段。本次大會議程,主要包括:一是發佈2024上海全球招商合作夥伴,遴選一批知名企業和機構,包括跨國公司、國際著名諮詢公司、國際商協會、金融機構等成為“投資上海”的代言人和推動者;二是發佈重點産業鏈細分賽道投資機遇,推出相關賽道的新一輪發展規劃、政策支援、專項資金、鏈主企業、生態打造等保障舉措,邀請企業和機構積極投資佈局;三是由上海市級部門聯合發佈“投資上海”政策包,包括基金、載體、工業降本增效政策等企業十分關注的招商要素。

據悉,2024上海全球投資促進大會是今年上海高規格的重大招商活動,將充分利用好大會重大平臺,放大活動溢出效應,注重招商成效,全力打響“投資上海”品牌。(記者董志雯)

【責任編輯:劉維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