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阿爾山冰雪節開幕

發佈時間:2020-12-24 09:51:12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屆阿爾山冰雪節開幕。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屆阿爾山冰雪節開幕。冰雪節是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阿爾山市多年來持續重點打造的冬季旅遊品牌,本屆冰雪節旨在進一步樹立“巍巍大興安・夢幻阿爾山”旅遊形象,打造“北疆溫泉雪國”冬季旅遊品牌,推動阿爾山市在疫情防控常態下冬季旅遊持續升溫。

12月21日晚,遊客在第十五屆阿爾山冰雪節開幕現場觀看演出(攝影:宋一峰)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屆阿爾山冰雪節在阿爾山冰雪樂園開幕。冰雪樂園佔地3.6萬平方米,有數十座大型冰雕、雪雕可供遊客觀賞、娛樂(攝影:樂炎)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屆阿爾山冰雪節開幕式現場煙火璀璨(攝影:宋一峰) 

12月21日晚,遊客在阿爾山冰雪樂園遊玩(攝影:新華網 曹楨)

12月21日晚,遊客在阿爾山冰雪樂園雪雕城堡中游玩(攝影:新華網 曹楨)

12月21日晚,來自廣東的遊客在阿爾山冰雪樂園和人偶合影(攝影:新華網 曹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