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雪上娛樂項目已就緒,你還不打算“凍”起來嗎?

發佈時間:2020-12-22 14:39:52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趙明霞丨責任編輯:趙明霞

唯美的、潔白的雪,除了用來“看”,更是用來“玩”的。

冬,引領著皚皚白雪,沿著嶙峋山巔、蜿蜒河流……進入內蒙古自治區草原上的各個角落。

蓋著雪的草原,美得獨一無二,宛如童話世界。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托克托縣,漫天飛雪染白了房檐(攝影:梅晨亮)

草原樹枝上挂著的霧凇,美得令人窒息(視頻:視覺赤峰)

白雪與動物構成詩與遠方的美好畫卷(攝影:嘎•巴特爾)

唯美的、潔白的雪,除了用來“看”,更是用來“玩”的。近日,內蒙古自治區多地開啟冰雪旅遊季:鄂爾多斯冰雪文化旅遊季暨第五屆鄂爾多斯詩歌那達慕集中體驗活動舉辦;2020呼和浩特市冰雪運動季啟動儀式舉行;2020錫林郭勒冬季旅遊啟動儀式舉行……在內蒙古的草原上,冬日雪上娛樂項目已準備就緒,快“凍”起來吧,享受“速度與激情”,感受冰雪運動帶來的激情和快樂。

不在雪堆裏打個滾,都對不起這個冬天

將身體裝進悠波球,來場“碰碰人”遊戲

“雪上飛”走起(來源:阿爾山融媒體中心)

身披“鎧甲”,手持“雙節棍”,整個世界都屬於你(來源:赤峰市文化和旅遊局)

“騎上我心愛的小摩托,它永遠不會堵車”(來源:赤峰市文化和旅遊局)

來一嗓子靈魂深處的“吶喊”,讓地球抖一抖(赤峰市文化和旅遊局)

親子遊戲“嗨起來”(來源:赤峰市文化和旅遊局)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來源:赤峰市文化和旅遊局)

在阿爾山體驗馬拉爬犁繞池遊,行走遼闊雪原(來源:阿爾山旅遊景區)

在不凍河挑戰衝鋒舟激情漂流(來源:阿爾山旅遊景區)

小冰車走起,快樂得像個孩子(來源:錫林郭勒文化旅遊)

冰上陀螺,讓人重回童年(圖片來源:錫林郭勒文化旅遊)

在蒼狼白鹿冰雪運動基地爭奪“冰雪車王”桂冠。2021年1月-2021年2月28日,冰雪車王打榜賽重燃賽道烽火(來源: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

“速度與激情”,玩得就是心跳(來源: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

“潑水成冰”——網紅玩法別錯過:潑一杯熱水,頓時形成弧形冰霧,再抓拍一張動人心魂的照片(來源:內蒙古旅遊)

(文:趙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