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下“十四冬”各項籌備工作

發佈時間:2020-08-31 10:50:16丨來源:內蒙古日報丨作者:戴宏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下“十四冬”各項籌備工作。

8月25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到赤峰市調研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賽區籌備情況,強調要再接再厲、善作善成,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下“十四冬”各項籌備工作。

8月25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到“十四冬”赤峰市美林谷賽區調研(攝影:蔡鵬飛)

美林谷賽區承擔著“十四冬”高山滑雪回轉、大回轉、團體和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4項比賽,其中高山滑雪3個比賽項目已于2019年12月完成。布小林詳細了解美林谷賽區應急管理、市場監管、供電保障、氣象保障和設備維護等情況。隨後,她乘索道前往山頂出發區,察看索道、雪道維護情況,仔細詢問舉辦賽事面臨哪些困難和存在的問題,希望赤峰市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認真總結經驗,深入搜尋不足,鉚足幹勁、真抓實幹,確保剩餘比賽項目成功舉辦。

布小林指出,“十四冬”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次承辦的全國大型綜合性運動會,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沒有如期舉行,但是已結束項目的成功舉辦,為“十四冬”開了個好頭,向全國人民展示了亮麗內蒙古的良好形象和各族人民團結和諧、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要把辦好“十四冬”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在堅決貫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週密制定具體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場館場地設施建設、競賽組織、服務保障、物資採購、人員招募培訓等工作,把高標準、高品質、高水準貫穿始終,力爭辦出一屆體現新時代、新氣象,精彩難忘的冬季運動盛會。

內蒙古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作者:戴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