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上映又增新片!展現草原極致美感 《白雲之下》7.24銀幕見

發佈時間:2020-07-24 11:31:36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電影《白雲之下》宣佈將在7月31日全國上映,即日起連續三天(24日、25日、26日)開啟全國點映。

【視頻】《白雲之下》預告片

自影城復工開始,陸續有新片定檔的好消息傳來。7月24日,榮獲2019年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最佳藝術貢獻獎、作為2020年上海國際電影節“一帶一路電影周”開幕影片的《白雲之下》發佈定檔海報、預告,宣佈將在7月31日全國上映,即日起連續三天(24日、25日、26日)開啟全國點映。

定檔海報

唯美畫風展現草原極致美感 “敢為人先”助力復蘇電影市場

就如宣傳語“撥雲見日,一馬當先”,經過187天的漫長等待,期待許久的這部影片終將登錄大銀幕,成為了影院復工後首批與觀眾見面的國産影片。能夠在第一時間與觀眾重逢,是《白雲之下》團隊對中國電影市場回暖做出的最大的支援與響應。

同步曝光的預告,將一對普通的蒙古族牧民伕妻,因生活追求的不同而産生重重矛盾的故事,向我們娓娓道來。是走出去或是留下來?在更疊交替的時代和截然不同的生活態度下,他們將為自己的身份認同和精神歸屬做出怎樣的“選擇與妥協”?影片就當代人都會面臨的一個人生選擇題,向全體觀眾發出了來自“靈魂的拷問”。

十餘年匠心打造“中國式電影” 口碑加持成上影節單元開幕影片

影片取景呼倫貝爾草原,將四季輪轉、自由遼闊的絕美風光鋪展于大銀幕之上,極致地還原了草原兒女最真實的生活狀態。在打造最純粹“中國式電影”的過程中,導演王瑞也歷經十餘年的生活沉澱。不少業內人士都對影片不約而同的稱讚,作為第32屆東京電影節的評委會主席的國際巨星章子怡在觀影后對其中夫妻視頻通話的片段尤為喜愛,日本著名導演廣木隆一也表示:“這是一個可以讓人們充分思考在人生中所處的狀態的電影。“

不僅如此,《白雲之下》在各國際A類電影節中的表現也可圈可點,讚譽不斷。斬獲2019年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最佳藝術貢獻獎的同時,本片也將在2020年上海國際電影節“一帶一路電影周”作為開幕影片。屆時,影片將為推動跨文化傳播交流與合作奉獻出獨特力量。

電影《白雲之下》由旗幟(上海)數字傳媒有限公司、青年電影製片廠、無錫超導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影片由王瑞執導,陳枰編劇,吉日木圖、塔娜主演,艾麗婭、涂們、哈斯其其格、其那日圖等特別出演。全國點映即將開啟,來一起感受這部“從未真正見過”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