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興安邊境民警這樣為學生過“六一”

發佈時間:2020-06-01 16:53:15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包青松 韓志祺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6月1日,內蒙古興安邊境管理支隊烏蘭毛都邊境派出所民警來到轄區小學開展共慶“六一”聯誼活動,陪孩子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

【視頻】他們陪孩子們度過了一次不一樣的兒童節

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6月1日,內蒙古興安邊境管理支隊烏蘭毛都邊境派出所民警來到轄區小學開展共慶“六一”聯誼活動,陪孩子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

民警為少先隊員們戴上紅領巾

活動中,民警為少先隊員們戴上紅領巾,送上節日禮物,一同參加遊園、讀課文、繪畫等活動,鼓勵孩子們發奮學習,努力成為有知識、有品德的新時代建設者。

圖為民警與學生擺成六一字樣共度節日

期間,民警利用課間操時間,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鮮活的事例和詳實的數據,深入淺出的向孩子們講解了什麼是民族團結、維護民族團結的重要意義等內容,教育引導孩子們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從小就維護民族團結,堅定做民族團結的擁護者、促進者,爭做品學兼優的學生。同學們還以“我心中的警察叔叔”為主題,自己動手畫出了他們心中的警察叔叔,表達感激之情。

(作者:包青松 韓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