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草原國際舞·匯內蒙古總展演啟幕

發佈時間:2019-07-15 11:36:12丨來源:正北方網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7月13日,第三屆“舞彩繽紛”中國少兒舞蹈展演暨第二屆草原國際舞·匯內蒙古總展演在呼和浩特市大觀園隆重啟幕。

微信圖片_20190714110504

7月13日,第三屆“舞彩繽紛”中國少兒舞蹈展演暨第二屆草原國際舞·匯內蒙古總展演在呼和浩特市大觀園隆重啟幕。此次活動由中國藝術職業教育學會舞蹈音樂專業委員會主辦,“舞彩繽紛”中國少兒舞蹈展演內蒙古組委會承辦,內蒙古烏蘭牧騎學會和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文體旅遊廣電局協辦。

此次展演的評委由中國舞蹈家協會副主席王小燕,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理事、內蒙古文藝志願者協會理事李德戈景,中國舞蹈家協會中小學藝術委員會委員曹磊擔任。

微信圖片_20190714110509

作為承辦方,“舞彩繽紛”中國少兒舞蹈展演內蒙古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舞蹈藝術教育在孩子藝術教育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是培養孩子全面發展的重要手段和途徑。通過舞蹈藝術展演提高孩子對藝術的感受、藝術的審美、創造能力的培養和敏銳的感知以及豐富孩子的情感,使孩子從小熱愛生活、熱愛藝術。目前,學習舞蹈的孩子越來越多,為了給這些孩子一個展示自我的平臺,同時也給孩子一個提升專業水準的機會,從而承辦了這次活動。

微信圖片_20190714110514

記者獲悉,本次展演分為中國舞獨舞、中國舞雙人組、中國舞群舞、流行舞獨舞、流行舞群舞等。其中,表現特別優異的選手將有機會參加7月23-25日在西安舉行的全國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