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郭勒牛羊肉被選定為“冬奧運食品”

發佈時間:2019-03-27 14:41:58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贊助商發佈會上宣佈,錫林郭勒盟將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提供牛羊肉。

2018年12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贊助商發佈會在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區舉行。在本次發佈會上,北京冬奧組委正式宣佈錫林郭勒盟將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提供牛羊肉。聽聞喜訊,錫林郭勒盟牛羊肉企業紛紛表示,將全力保障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肉製品安全。

錫林郭勒借助草原畜牧業的天然資源優勢和區域文化優勢,培育出很多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羊肉産品生産、加工企業。眾多商家都表示:錫林郭勒大草原給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錫林郭勒牛羊肉名氣很大,是名副其實的美味佳品。


此次入選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牛羊肉供應商的內蒙古順鑫鑫源牧業有限責任公司位於正藍旗哈畢日嘎鎮朝陽村,有非常好的生産養殖基地,該企業北京順鑫鑫源食品集團董事長王金明表示:“我們將提升養殖場、養殖基地的水準,做到綠色養殖,集中養殖,確保生態的恢復和産品的品質,全力做好冬奧會、冬殘奧會牛羊肉供應工作。”


(來源:錫林郭勒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