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內蒙古哈素海冰雪嘉年華開賽

發佈時間:2019-01-15 08:50:03丨來源:人民網丨作者:張銳丨責任編輯:李雯

賽事現場將組織漂移表演、全民冰上陀螺、全民滑冰、冰面拔河、溫泉體驗、歡聚臘八節等活動。


活動現場

1月11日至13日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CNR汽車冰雪拉力賽”(哈素海站)正式開賽。

此次冬季越野盛會是由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體育局、呼和浩特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內蒙古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主辦。

比賽現場

此次賽事為期三天,設置兩個賽段。分別為12日的SS1哈素海景區賽段和13日的SS2恰臺吉賽段。參賽組別為:越野四驅組、越野倆驅組、轎車四驅組、 轎車倆驅組、女子組共五個組別。

活動不僅能帶受眾領略內蒙古自治區民族民俗和冰雪運動的獨特魅力。還能弘揚民族傳統文化,讓參與者在現場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為了讓民眾真正體驗到冬季運動的樂趣,組委會還設置了各種體驗活動:漂移表演、全民冰上陀螺、全民滑冰、冰面拔河、溫泉體驗、歡聚臘八節、冬捕等一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