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生態> 焦點關注

遼寧省召開2016年全省草原工作培訓會議

2016-03-15 09:37:27 | 來源: 遼寧省草原監理站 | 作者: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為貫徹落實全省畜牧獸醫工作會議精神,全面總結2015年草原保護建設工作經驗,安排部署2016年各項工作,遼寧省草原監理站于3月11日在瀋陽組織召開了全省草原保護建設工作培訓會議。

為貫徹落實全省畜牧獸醫工作會議精神,全面總結2015年草原保護建設工作經驗,安排部署2016年各項工作,遼寧省草原監理站于3月11日在瀋陽組織召開了全省草原保護建設工作培訓會議。遼寧省畜牧獸醫局翟國海副局長出席了會議。會議由省草原站陳曦站長主持。

會上,翟國海回顧了2015年全省的草原大事,充分肯定了草原工作做出的成績,同時對2016年的重點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強調,2016年是實施“十三五”計劃的開局之年,要清醒的認識到良好的生態環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各級草原部門務必要振奮精神,務實創新,努力開創遼寧草原工作新局面。

陳曦站長對2016年全省草原工作做了重點安排,並表示,全省草原人要團結協作,紮實工作,爭取為建設生態遼寧和推進現代畜牧業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對2015年度草原工作、草原監理工作、草原建設工作先進單位及先進個人,草原優秀資訊員進行表彰。省草原監理站就草原防火物資管理及相關制度、草原執法工作與強化管護隊伍建設、草原監測工作、優良牧草在家畜中的利用技術、“糧改飼”與青貯飼料種植加工、天然草原補播改良技術與人工草地建設和國家固定監測點監測工作技術等內容對各市、縣相關技術人員進行了培訓。

各市、縣草原站站長及主要技術負責人和省草原站全體技術人員共130余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