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草原旅遊> 熱點新聞

東非草原上人與動物和諧相處

2015-12-14 09:26:51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孫瑞博 | 責任編輯: 許浩成
摘要:       眾多野生動物的棲息令肯亞以野生動物資源豐富而聞名世界,比如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內就有著約95種哺乳動物和450種鳥類。

原標題:東非草原故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         

 東非草原故事東非高原之國肯亞境內有著大片的野生動物棲息地,熱帶草原氣候使這裡形成了廣闊的適宜動物生存的東非大草原。眾多野生動物的棲息令肯亞以野生動物資源豐富而聞名世界,比如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內就有著約95種哺乳動物和450種鳥類。

在這裡人們可看到被稱為“非洲五霸”的獅子、大象、犀牛、野牛和獵豹,看到堪稱自然奇觀的百萬角馬大遷徙,還可以看到保持著獨特原始文化並與動物、自然和諧相處的馬賽人。人與自然、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使遼闊的東非草原一直維持著自身生態系統的平衡,也是東非“動物天堂”的獨特魅力所在。這是在肯亞馬賽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拍攝的東非草原典型面貌——“稀樹高草”(8月14日攝)。 新華社記者孫瑞博攝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