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黨也能打理的3款短髮

2020-07-20 10:35:00 | 來源:太平洋時尚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Glass hair

可操作性:★★★★

適宜人群:任何臉型、五官可塑性強Glass hair顧名思義就是“玻璃發”,比喻頭髮有著玻璃般的華亮光澤和利落切割的直線條外形,看起來好似拋光一般。

卡戴珊和kylie都曾沉迷過glass hair,長度至下顎線,可以有效修飾不完美的臉型,對臉型的包容度還是不錯的。

雖然沒有了卷髮的慵懶和隨意感,但正因為是直髮,才能顯示出華麗的利落和飄逸感,簡直是Cool Girl本人了。

如果是出席正式場合,以這樣的髮型搭配晚禮服,精緻不説還氣場十足,尤其適合職場女強人,光是側面都Slay全場。

而且這款髮型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必須要中分,這樣看起來才足夠酷。臉型姣好的人,就算緊貼頭皮也完全不突兀。

將部分頭髮別在耳後,整齊而又不淩亂,看上去人都精神十倍,但千萬記住一定要頭髮柔順筆直。

自然發色也不會碾壓個人氣場,絲毫沒有沉悶感,當然如果你願意嘗試,可以選擇更加大膽的配色,茶色、粉紅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長度稍短一些也很好看,像“短髮精靈”高俊熙這樣剪至脖頸處,露出完美的天鵝頸和天鵝臂,非常顯臉小且精緻,整個人氣質都完全不一樣了。

同款髮型這樣做▼

Step1:將頭髮梳順分成兩層,將上面一層紮起來,下面一層噴少量定型噴霧。

Step2:取一小撮頭髮,用夾板把下層頭髮拉直,少量多次。

Step3:將上層頭髮放下來噴定型噴霧,給頭髮分中線,並重復上述步驟,將上層頭髮拉直。

Step4:最後再噴上定型噴霧就完成啦。

<  1  2  3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