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黨也能打理的3款短髮

2020-07-20 10:35:00 | 來源:太平洋時尚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對女孩來説,“換什麼髮型”是繼“穿什麼衣服”後的第二大難題。長髮時想剪短,剪短後想短一點,再短一點,可謂“剪短髮一時爽,一直短髮一直爽!”

扛過了炎炎夏日,長到過肩的尷尬馬尾終於可以減掉了(仰天長笑)!想減短髮又不知道換哪種髮型?別急,今天PC醬就給大家分享幾款女明星們都在扎堆剪的短髮造型~

鎖骨Lob頭

可操作性:★★★★★

適宜人群:任何臉型

鎖骨短髮可以説是最不挑臉型的一款髮型了,對於想剪短又缺乏更多勇氣的女生來説,這一款絕對是不會出錯的一款,適宜的長度也可以打造更多別致的造型。屬於圓臉的妹子,可以嘗試借助鎖骨短髮來削弱臉部的babyface感,要注意地是,發尾剪得碎一點,才更能修飾臉型。

像傻臉娜Selena的這款鎖骨內扣短髮,發梢的內扣弧度不僅可以從視覺上縮小臉部輪廓,關鍵是時!髦!別在耳後也很好看。

一直長髮示人的kaia gerber近來也剪起了短髮,並根據自己的臉型做了長度的調整,隨手一拍都是畫報既視感,駕馭得沒話説。

在發尾做出一個外翻狀,瞬間又化身性感女人模樣,法式優雅也是説來就來。

搭配一些復古的珍珠發夾、金屬感耳飾或者極具誇張的配飾都毫無違和感。

如果想要鎖骨短髮看起來時髦又慵懶,那麼一定要將頭髮打造出蓬鬆感,微微的大卷更顯嫵媚。尤其是這樣的三七分,隨手一抓都特別好看,硬照必備髮型,不愧是泰國女星Davikah Hoorne的最愛。

同款髮型這樣做▼

Step1:先將頭髮從耳朵處分兩層,將上層頭髮紮起來,下層的頭髮分成兩部分。並用卷髮棒將下層的頭髮向外卷,打造發尾卷翹感。

Step2:將上層頭髮放下,從頭頂向太陽穴兩側劃分一部分紮起來。

Step3:用卷髮棒將其餘頭髮向後上方捲起來,打造外扣內翹的感覺。

Step4:最後將劉海放下,用卷髮棒由外向內卷劉海,打造頭頂的蓬鬆感,同款慵懶鎖骨卷髮就完成了~

1  2  3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