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黨也能打理的3款短髮

2020-07-20 10:35:00 | 來源:太平洋時尚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齊耳短Bob頭

可操作性:★★★

適宜人群:鵝蛋臉、長臉Bob頭的髮型有很多,但要數最有氣質的還是這一款齊耳短Bob,對五官的要求也相對較高。

最近換上同款髮型的宋祖兒俏皮感十足,發尾的微微內扣卷很好修飾了立體的五官,搭配眉上劉海,更添小臉的精緻感。

其實長臉也很適合這款髮型,搭配劉海更佳,可在視覺上縮短額頭或者下巴長度。像吳昕換上齊耳Bob後,簡直讓人眼前一亮。而且她在發尾處燙了些大卷,妥妥變身復古Lady,五官立馬精緻,可復古可優雅,風格百變。

不同長度所呈現出來的狀態也不同,待頭髮稍長一些,不那麼挑人的同時也更加百搭,隨便抓一抓就可以出街。

不管是發尾齊平還是梳成背頭造型,時髦指數都直線上升,搭配誇張原形耳飾、復古幾何耳飾、金屬耳飾都非常好看。

傾向於韓係感的妹子可以學學樸信惠,用卷髮棒把頭髮卷出內扣弧度,再將兩側頭髮卷出C字型弧度,飄逸蓬鬆感不僅修飾臉型,而且還超減齡呢。

同款髮型這樣做▼

Step1:首先將頭髮分為上下兩個部分,用夾板或卷髮棒將下面的頭髮卷出c型內扣,少量多次。

Step2:取側邊的頭髮並用卷髮棒向外卷出S型弧度,鬢角的頭髮也要卷出弧度來,打造出波浪感。

Step3:再用手梳理一下,讓卷翹弧度自然一些,這款髮型的重點在於,發尾部分是向外翹而不是向內扣。

<  1  2  3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