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艦首任艦長:艦長性格決定全艦的性格

時間:2016年4月23日
嘉賓:海軍北海艦隊撫順艦艦長 趙永信
簡介:艦長是軍艦之魂,是一個國家海軍戰鬥力的重要標誌之一。艦長的能力素質直接決定著軍艦戰鬥力水準,特別是對於新入列軍艦而言,首任艦長對其戰鬥力的生成更是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撫順艦艦長

活動描述

文字內容:

  • 中國網:

    2013年,海軍北海艦隊首艘新型護衛艦列裝以來,北海艦隊某基地按照“能打仗、打勝仗”標準,堅持把艦長隊伍建設貫穿到艦艇的組隊、培訓、試航、入列、全訓等各個環節。在兩年內,4名新任艦長列裝當年全部完成全訓考核,編隊齊射導彈、艦機協同對海超視距攻擊全部命中目標。作為軍艦之魂,艦長在艦艇上肩負什麼重任?主要有哪些職責?

    2016-04-23 13:33:55

圖片內容:

視頻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3/20164231461385079614_347_3.mp4

圖片大圖:

  • 北海艦隊撫順艦艦長趙永信

    王松岐

  • 北海艦隊撫順艦艦長趙永信

    王松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