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艦隊撫順艦首任艦長獨家探艦

時間:2016年4月23日
簡介:2013年,首艘新型護衛艦列裝以來,海軍北海艦隊某基地按照“能打仗、打勝仗”標準,堅持把艦長隊伍建設貫穿到艦艇的組隊、培訓、試航、入列、全訓等各個環節。本期節目,中國網記者帶您探秘海軍某新型護衛艦。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撫順艦艦長帶本網記者獨家探艦

活動描述

文字內容:

  • 中國網:

    護衛艦是以導彈、艦炮、深水炸彈及反潛魚雷為主要武器的輕型水面戰鬥艦艇。它的主要任務是為艦艇編隊擔負反潛、護航、巡邏、警戒、偵察及登陸支援作戰等任務,曾被稱為護航艦或護航驅逐艦。護衛艦和戰列艦、巡洋艦、驅逐艦一樣,是傳統的海軍艦種,是當代世界各國建造數量最多、分佈最廣、參戰機會最多的一種中型水面艦艇。2013年,首艘新型護衛艦列裝以來,海軍北海艦隊某基地按照“能打仗、打勝仗”標準,堅持把艦長隊伍建設貫穿到艦艇的組隊、培訓、試航、入列、全訓等各個環節。

    本期節目,中國網記者帶您探秘海軍某新型護衛艦。

    2016-04-23 12:42:04

圖片內容:

視頻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3/20164231461384493304_347_3.mp4

圖片大圖:

  • 護衛艦副炮對海防禦

    李丁

  • 精準操作

    楊欣儒

  • 對浮雷射擊準備

    李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