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童發展報告2017》在京發佈

發佈時間:2017-12-20 10:07:56 | 來源: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 | 作者: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 | 責任編輯:向婷

關鍵詞:中國兒童發展報告2017,反貧困,兒童早期發展


反貧困和兒童發展正在進入一個關鍵的歷史時點。現在比以往更迫切需要富有愛心與遠見的政策創新與行動!讓我們積極合作、共同努力,讓每個孩子都有一個陽光起點,有機會實現個人夢想,擁有更加美好的未來!


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是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發起成立的全國性公募基金會,宗旨為“支援政策研究、促進科學決策、服務中國發展”。自1997年成立以來,基金會已成為集交流、培訓、研究和社會試驗于一體的高端智庫型基金會。基金會承辦年度“中國發展高層論壇”,組織“提升企業國際競爭力”等培訓班,撰寫“中國發展報告”,開展“貧困地區兒童早期發展”社會試驗,都取得豐碩成果,成為連接民間與政府、國內與國外的一個重要橋梁。





<  1  2  3  4  5  6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