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中國西部旅遊産業博覽會秀山最具特色

發佈時間:2021-06-17 16:10:09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李柯佑

6月11—14日,第七屆中國西部旅遊産業博覽會暨2021重慶國際文化旅遊産業博覽會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秀山組織景區文旅企業參加。

image.png

秀山文旅委主任艾彬面對面與遊客交流,推薦秀山旅遊産品商品。

本次活動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為主題。秀山緊扣“書中邊城·畫裏秀山”品牌定位,向廣大市民遊客推出尋夢邊城1日遊、蓋攬川河度假遊、踏歌武陵休閒遊、賞燈秀山1日遊四條精品旅遊線路。全面展示獲得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的秀山花燈和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産的龍鳳花燭等10余種特色文化旅遊商品和獲得國際旅遊商品大賽金獎的秀山竹編、金珠苗繡等多個旅遊商品。還有獲得國家農博會金獎的秀山毛尖、邊城功夫紅茶、金絲皇菊百鳥朝鳳禮等20余個綠色特色農産品和獲得重慶市外事禮品的秀山花燈、土家織錦、紫砂石壺等文化旅遊産品。

image.png

旅遊宣傳有聲有色 遊客諮詢絡繹不絕。

image.png

市文旅委領導(左三)到秀山展廳指導

據了解,活動期間,秀山團隊向市民遊客發出宣傳畫冊、折頁2萬份,景區代金券合計3萬元,文旅商品銷售3.3萬元。同時還榮獲第七屆中國西部旅遊産業博覽會參展單位最佳品牌獎。(姚華勝、李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