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奉節:端午小長假 白帝城瞿塘峽景區遊客如織

發佈時間:2021-06-16 13:17:55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唐威廉

image.png

白帝城景區文藝表演

端午小長假期間,奉節縣白帝城瞿塘峽景區遊客如織,來自各地的遊客在這裡品三國文化、賞竹枝風韻、觀夔門雄奇。

筆者在景區大門口看到,遊客們依次測量體溫、登記後有序進入景區,在白帝城瞿塘峽景區內,不管是風雨廊橋、白帝廟門、還是在夔門觀景臺都有不少遊客在有序參觀,遊客們一邊欣賞自然美,一邊領略三國文化和詩詞文化,並用相機與美景定格下美麗瞬間。

三峽自然風光、厚重人文歷史,都給遊客留下深刻印象。遊客王衛華表示,“白帝城風景區文化底蘊特別濃厚,歷史感非常的強,非常值得來遊玩。 

據景區負責人介紹,端午小長假期間,景區遊客相比平時有明顯增加,景區方面也做了充分準備,特別為廣大遊客準備了節目表演。同時,景區也增加了人手,更好的服務廣大遊客。(張航、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