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本網發佈>

高安市政協召開對市城管局委派民主監督員動員會

2023-05-30 15:31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5月30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協召開對市城管局委派民主監督員工作動員會議。高安市副主席艾雙鳳出席會議並作動員講話。會上,高安市政協提案委負責人宣讀了《市政協對市城管局委派民主監督員工作方案》和《民主監督員實施細則》;市城管局負責人圍繞接受民主監督作了表態性發言。

艾雙鳳要求,民主監督員一要主動順應形勢當好“學生”,加強學習,提高監督能力;二要秉持公心做好好“宣傳員”,在充分對城管的工作有整體把握之後,加強宣傳,使社會和市民關心、支援、理解城管工作;三要直言不諱做好“監督員”,既要敢於監督,又要善於監督,不斷提高監督效果;四要做清正廉潔的“示範員”,注重規範,公道正派,自覺做一名組織放心、監督單位尊重、人民群眾滿意的政協員。

艾雙鳳強調,受委派單位要高度重視,強化認識,站在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深刻領會民主監督的重要意義;要大力支援,精心組織,營造委派民主監督的良好氣氛;要以評促改,推動整改落實,促進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臺階。(簡白輝 江西省高安市政協辦公室)

【責任編輯:李培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