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話合作創新發展 各界同慶上海市廣西商會成立十五週年

發佈時間:2023-04-21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2023年4月16日,首屆滬桂合作高峰論壇暨上海市廣西商會成立十五週年慶典在上海成功舉辦。滬桂兩地有關領導、全國異地各廣西商會、上海市兄弟商協會及在滬桂商等600余人,共同回顧上海市廣西商會的發展歷程,共探創新發展之路。

上海市廣西商會會長、皇氏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嘉棣在發言中表示,要充分發揮桂商“真誠實在、包容開放、敢為人先、創造價值”的精神,聚焦主業,走好“專精特新”發展之路、“智改數轉”提升之路,助力産業升級換代,通過“引進來”、“走出去”,邁向更高的舞臺。

北京廣西企業商會會長、上海市廣西商會榮譽會長、房天下、中指控股董事長莫天全,浙江省廣西商會會長、浙江甲骨文科技集團董事長顧惠波,廣西總商會副會長、桂商總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華藍設計(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鐘毅,在發言中紛紛表示,要加強桂商品牌建設,全力推動與上海市廣西商會的合作,進一步促進家鄉經濟高品質發展。

北京廣西企業商會與上海市廣西商會在會議現場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區域聯絡處處長陳冬生、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副主任強鵬程、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黃顯陽,對上海市廣西商會近年來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勵廣大桂商企業家、民營企業再譜新篇章,為促進滬桂兩地經濟發展做好創新引領。

會上,廣西百色市做了投資推介,介紹了基本市情、投資重點和投資政策;廣西貴港市平南縣進行了招商環境推介;廣西蒙山縣推介了招商引資重點産業。上海市玉林商會博白、北流、義烏分會舉行了揭牌儀式。

上海市廣西商會駐會會長蔣勇等24人,分別榮獲了“卓越功勳獎”、“卓越貢獻獎”、“優秀成長獎”和“優秀新銳獎”。

在慶典晚會上,上海市廣西商會駐會會長蔣勇、上海市廣西商會執行會長黃振明代表在滬桂商為商會成了立15週年慶典致辭表達祝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