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桑娜 民族品牌的探索者,藝術領域的創作家

發佈時間:2023-01-0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德津實業發展(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國高階精品品牌管理公司,産品涵蓋女包、女鞋和高級定制三大領域。

公司的創始人以打造百年精品皮具品牌為一生的榮耀事業。主理品牌迪桑娜(DISSONA),37年來紮根本土專注工藝與設計,推崇經典永恒的視角和極具當代感的風格詮釋品牌哲學,用匠心打造影響世界的中國皮具品牌。産品設計圍繞都市品質女性多面生活場景,從多元的生活趣味和當代藝術中汲取靈感,以自由通勤的新時尚語言對話當下。每一件産品都用上乘的皮料和精湛的工藝製作而成,將設計創新、工藝傳承和當代審美巧妙結合,展現獨立、忠於自我、從容的女性力量,詮釋新都市女性生活中的多面形象,成就她們的無限可能。

設計創新和負責任的企業精神一直是德津進步的關鍵,也是德津自1985年以來永葆活力的秘訣。全體員工通過創造更加愉悅和可持續性的生活方式,為數百萬都市女性的生活品質帶來積極的影響。從最具創意的設計方案、頂級的製作工藝、先進的製造技術、最有辨識度的原創産品,慢慢延伸到美學藝術體檢旗艦店、美術館規格産業園、公司級數字化智慧化升級——德津的創新意識無處不在。

DISSONA 2023年春夏新賞

月光漫遊 Moon over you

“月光的浪漫守護——把夢照亮”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就像浩瀚星辰,各自獨立存在著。

人們在不同城市追求不同的生活夢想,抬頭仰望時,擁有的是同一輪月亮,它照亮著不同的精彩,精彩未必光芒萬丈,但你會看到那束屬於自己的月光,為此而閃耀。

“月光陪伴高光人生”

隨著疫情、居家辦公等趨勢影響,傳統通勤包的使用場景逐漸萎縮,我們不斷探索更多的適用人群和使用場景。隨時切換辦公與日常等生活場景,打破僅僅只為“通勤”的標簽。用時尚感影響輕熟職業女性,更廣泛影響喜愛體面的應對新通勤場合的人群,製造被治愈,被振奮,被放鬆的氛圍感受。工作已經很疲憊,喚醒都市漫遊者對時尚感與新鮮度的熱情,它是抵禦疲憊的良藥,為生活場景賦予時尚自信與儀式感。

Chapter1:月光漫遊

月象的元素和人類息息相關,當它和真摯的情感聯繫在一起,月光便有了重量。當它秉承浪漫之心時,輕得如同美好的幻想;當它作為身在異鄉的寄望時,又承載著探索未來的重量......把月光與人和城市之間的浪漫情感做連結,用時尚來表達對未來的探索。

月亮的引力引起地球潮汐變化,相互作用相互牽引。太陽相對穩定,而月亮總在改變形狀,正如女性看似柔軟的身軀也蘊藏著不可想像的能量,克制和韌性之美正在於此。

DISSONA月光系列包袋也是傳承和創新的又一次體驗。攜帶這把時髦“武器”,打破未來與現實的屏障,開啟一場與月光系列的浪漫探索之旅。

克制·平衡-月光273系列

月亮繞地球一圈週期為27.3天,地月平衡保持著恰到好處的吸引距離。逐月的“身影”需要27.3天,而月光包袋上身只在舉手投足之間。就像月亮繞著軌道,只為著地球保持閃亮,讓你在各種出行場合寫下驚嘆一筆。

設計靈感來自品牌經典月光鎖扣,描摹弦月的形狀,腋下包的設計將人體上下身比例重心進行轉移,採用寬弧線打造底部設計,視覺上提升造型感,外觀上簡化細節更凸顯張力,適度比例的經典月光飾扣,更符合個性通勤的女性。

韌性·溫柔-月光385系列

月亮與地球的距離有38.5萬公里,我們不斷探索的步伐從未停止,遙遠的不是距離,勇於前行堅定信念便是韌性的縮影。踏上月的土地需要38.5萬公里的距離,而「月光」包袋陪你走過每一公里。

月亮對映成雙,別致皮革構塑立體月球感,在包袋上體現對稱美,連結式肩帶與梯形輪廓,讓視線更聚焦包本身,柔性的膨脹感和機能視覺的枕頭造型,將復古感再次煥亮如新。

Chapter2:都市漫遊

我們在城市的時間碎片中找尋自己的軌跡,上班到下班,白天到晚上,在你加班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的時候,等你離開辦工桌的時候,月亮一直挂在你的身後,她從來不會缺席。環境變了,情緒變了,只有我們(包包)沒變,柔軟的力量支撐著你,換一種視角開啟奇妙出走之旅。

漫遊者

適用於多場合、多搭性的可持續單品,是疫情當下消費模式所趨。經典托特款型沿用杏仁手柄的經典設計,搭配富有質感的皮革,底部邊骨打破了休閒通勤包袋的沉悶,成為具有長久吸引力的高性能單品。

Chapter3:浪漫滿載

當每個人的心境不同,看到的月亮似乎也各不相同,但不同的從來不是月亮,而是一路看到的不同風景。正如浪漫,它不止是愛情,更是對生活熱愛的一種態度。

月亮被揉碎傾灑出月光,浪漫就在光輝下。追求夢想鍥而不捨是浪漫;期待每個好天氣是浪漫;有彼此也有自我是浪漫............喚醒更多的熱忱,裝下對浪漫的見證,載滿獨屬DISSONA的夏日風情。

聖杯系列

視覺層面沒有多餘的設計,皮革結構折疊半定型。開闊的側翼在保證容量的同時保持輕盈感,倒梯形開口的設計對於通勤者更方便耐用,尾部D字扣不突兀的點睛一筆,滿載高級感卻不張揚。

更多精彩

GEO疊影系列

交錯拼接呈現視覺錯落,不對稱卻規則的線條打破正反兩面的常規矩形,在張揚與內斂中尋找平衡,傳遞極簡休閒卻不失個性的生活態度;借助錯落的方位結構,且在原有的包邊突出邊骨,用摺紙感的手法展現極強的立體感。

月光寶盒系列

經典通勤的盒子包迎來煥新格調,絎縫、光面、特殊皮革等包面,增加了欣賞性的同時提供更多選擇,月光系列標誌性飾扣聚焦包款視覺重點,像珠寶盒一般更添精緻。

D Bag系列

將女性身體的曲線與建築的流線交融,將藝術的美感通過簡單的接縫呈現,具有立體感的D型“腰帶”,裝飾個性蓋面帶出凜然氣場,每一處弧度都像在起舞衝破桎梏,塑造出優雅不失力量的女性形象。

幻月系列

風琴式的雙子結構設計呈現皮革的柔軟氣質,柔化包袋模組結構帶來的硬朗,包面的圓潤弧度體現空間感,在容量上保持實用性;跳躍的色彩對應了“幻”一字,加大了包袋的趣味與個性。

卷卷系列

借助皮革本身的柔軟本質,定下系列文藝復古的基調,通過折疊包蓋柔化線條的剛毅,細肩帶穿梭其中,放大包本身的飽滿豐盈感。除基礎色外選用低飽和色調,立體的金屬飾扣醒目化,一軸畫卷由此展開。

從日落到月升,DISSONA 2023春夏系列是“見證者”亦是“守護者”,是忠實的觀眾、是熱情的聽眾,亦如一路隨行的月光,見證你與城市發生的每段故事,守護每次高光時刻的儀式感,隨你開啟一途浪漫。

即使不注視著月亮時,月光也平等地、專心地陪伴著你的每個日夜。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